隐藏头部链接
逐浪CMS解决方案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dot解决方案 dot交友网站解决方案
背 景
优 势
细 节
应 用
成 就
案 例
体验逐浪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背景

在举世瞩目的微软与GOOGLE两大巨头的竞争中,不断收购优势新公司,是重要手段之一。
         而在微软的收购当中,是显著的是其大量持股Facebook.com,令GOOLG高层无限恐慌。是什么魅力让这一个小小的社区交友网站引起当领互联网巨头的重视?
         是因为Facebook.com不可复制、独一无二的人际关系网络与客户资源!

         根据科学研究显示,每个人所能影响身边的人不会超过三个。人与人之间的天赋本身是相同折,那人群中何以卓越和平凡之分呢?后天的社交和沟通显然重要。

         Zoomla!逐浪CMS交友网站解决方案,面向人际关系网络设计,为社区关系、群族交流提供广泛的平台,为企业赢得商业交流的基石,抢占无尚荣耀之商机。

逐浪CMS解决方案的优势

 

1967年,哈佛大学的心理学教授Stanley Milgram(19341984)创立了六度分割理论,简单地说:你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所间隔的人不会超过六个,也就是说,最多通过六个人你就能够认识任何一个陌生人。按照六度分隔理论,每个个体的社交圈都不断放大,最后成为一个大型网络。这是社会性网络(Social Networking)的早期理解。后来有人根据这种理论,创立了面向社会性网络的互联网服务,通过熟人的熟人来进行网络社交拓展,比如ArtComb,FriendsterWallop,adoreme 等。
熟人的熟人只是社交拓展的一种方式而并非社交拓展的全部。因此,现在一般所谓的SNS,则其含义已经远不止熟人的熟人这个层面。比如根据相同话题进行凝聚(如贴吧)、根据学习经历进行凝聚(如Facebook)、根据周末出游的相同地点进行凝聚等,都被纳入SNS的范畴。
 
最早的交友网站纯粹用于网上寻找配偶等应用,随着互联网应用的不断深刻,交友的概念已经不断的深化,甚至于成为考核网站访问体验、互动性、能否粘住用户、提高用户活活率的一个重要参数--传统的网站信息数据庞大,却不能提供精准的分析,也不能粘合用户,从而造成数据陷阱
本案实施细节与亮点披露
Zoomla!逐浪CMS交友网站解决方案集成五大优势、确保项目方案的有效实施和高效运营:
健壮内核系统、保证性能负载Zoomla!逐浪CMS系统是由CSDN推荐,并得到了新浪、网易、腾讯、驱动之家等多家主流门户推荐的高品质网站内核系统。开发团队在设计之初就摒弃粗糙的商业化计算,专为高效率的计算而存,即使网站拥有海量访问,也能轻松承载,从根本上杜绝了网站成长的瓶劲。
专业解决方案、满足经营需求Zoomla!逐浪CMS的开发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早在ASP时代,就具备了专业的交友网站的开发,一大批婚介门户即由我们开发,脱颖而出,现在依然活跃在商界版图上。
而全新打造的Zoomla!逐浪CMS交友网站解决方案,则采用最新的微软公司.net2.0技术构建,从技术上更上一层楼,值得用户信赖。在应用上,我们有丰富的数据库挖掘分析经验,甚至于为用户提供了基于C/S线下的软件,配合网站经营使用,满足性能应用。
模板程序分离、自由开放高效Zoomla!逐浪CMS采用自主模板引擎,程序与模板严格分离,网站管理人员可以轻松设计界面。独创模型设计思路,用户可自由设计开发各类功能与应用,满足商务功能需求。
人性模块设计、贴近访客使用Zoomla!逐浪CMS交友网站解决方案同时提供完善的用户表现层设计,完全符合W3C标准的界面设计,专业为用户提供的开放插件开功能,用户点评系统,留言系统,贴近用户使用。
专业团队开发、满足商业应用:我们深知,再好的方案在实际运营与开发中也有其不足之处,而我们的优势则应当在项目实施与整合上。因而,每年我们都投入大量的研发资金,用于客户服务、订制开发、灵活应用与项目研发上,不断升级的版本,满足用户的需求。
可应用范围

 

作为改进用户体验的产品,Zoomla!逐浪CMS交友网站解决方案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类行业网站,其中包括:
商业门户,通过良好的交友功能来聚合用户,比如出游;
教育门户,比如教育平台中的用户友好沟通、师生交流;
地区门户,用以提升地区门户的会员粘合能力;
专业交友平台,笼络人气,成就事业;
婚介平台;
垂直社区门户,如养猪行业交流圈子。
已取得成就

 

在这个模型中,我们把受众接触信息分为寻找信息、筛选信息、习惯匹配三个阶段。
在“寻找信息”阶段,信息是强势,而受众是弱势,这时谁掌握了最新的工具(上网),谁就占据了优势,这种时代已经在日进千里的互联网进程中成为了历史。
 “筛选信息”阶段有可能就是我们现在所处的阶段,网站异常繁荣,却良萎不齐,缺少权威的工具和标准来衡量,这时需要网民自己去筛选,筛选的结果自然是一些网站淘汰,同时网民的习惯、胃口也变得逾加刁难,“君择臣、臣亦择君”用来形象这个时代的网民和网站关系最最为贴切的。
 “习惯匹配”阶段则是网站充发展后的结果,在这一阶段中,网民有自己的价值观、上网习惯和社群理念,他们会根据既定的程式来接收信息,当然这些习惯也是卓越的网站培训和引导的。在这个习惯和社群理念中,其它的第三方平台想要改变、转移他们的价值观是很难的,这就是我们的社区化经营的最高界境界。
该模型集合我们华夏互联多年来服务行业客户的经验,有较好的参考价值。
在这个模型的引导下,我们有过成功的实施,比如为北京某人才网站,成功的定位为“找工作、学技能、同业交流”三个功能,通过后学技能、同业交流两个新增功能,服务于找工作的第一功能,忽略传统的企业推介,专注服务于求职者一个群体,有的放矢,取得了卓越的成功。
 --摘自《面向社区与习惯匹配的人才网站发展战略研究》
本案曾实施的案例精选推荐
  • 武汉办公耗材网
  • 江阴热线
  • 成功中国交友频道
  • 丹阳婚庆网
体验逐浪CMS卓越服务

          Zoomla!逐浪CMS交友网站解决方案非标准解决方案,需要您提供详细要求或项目意向,由我们的专业工程师进行一对一的咨询沟通,并进行专项开发。
          如您具备一定的开发能力,也可以订购Zoomla!逐浪CMS商业版进行二次开发应用,并由我们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共享成功。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媒体报道 | 法律声明 | 订购指南
© Corpright 2003-All rights reserved 逐浪软件zoomla.cn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77823号 网络社会征信网 经营许可证号:工商360100202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