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Zoomla!逐浪CMS win8 App上线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1日消息:


作为微软的核心开发伙伴、独立ISV,逐浪软件官方推出官方win8应用--“逐浪CMS官方”平板(surface)app。

此应用将第一时间传递官方信息、发布逐浪软件产品、提供客户服务,并集中将最新的移动开发成果通过移动互联网与触屏体感技术向网络发布。


欢迎win8、win8.1用户下载[逐浪CMS官方]应用,体验win8时代的卓越体验:

http://apps.microsoft.com/windows/zh-cn/app/33eeef04-8ed7-4efb-b863-5deac25d1b26


作为国内首家推出win8应用的CMS厂商,未来我们将不断的更新版本,推进互联网基础信息与移动商务的建设。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