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多管齐下显神威-2017逐浪CMS开启全新建站与WEB技术革命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8-12 来源:佚名 点击数:

 

a4afb3a77179617663dd81bf8f1fe3ca-1.jpg

 

培训班里说百遍,不如商业场景来检验。

PS、AI、JS工具齐上阵,一统逐浪CMS全网中间件。

 

从逐浪软件创业团队成立、到逐浪CMS产品,以企业形式运营,历经十二载风雨,作为华文世界排名第一的dotNET网站管理系统,始终致力创新,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并面向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进行全面的布局,以技术推进社会成长,成就逐浪锋利的“鲁班之凿”和“技术之锤”。

 

超级站群服务门户时代

众所周知,Zoomla!逐浪CMS的站群一直是业界的领先典范。

与普通的虚拟站群不同,Zoomla!逐浪CMS站群是与微软Hyperv-V硬件虚拟化结合,并融入物理IP群组技术,从而合站点具备强大的能力。

如果说传统的虚拟URL站群是曹操的赤壁联舟,那么Zoomla!逐浪CMS的站群则是大海中的一艘艘航母,完全不同的级别,基于物理硬件技术、服务器群组、 大数据分布式部署,带来的是强大的性能。

a1.jpg

 

智能拖拽建站、要多方便就多方便

对于普通企业,快速构建网站、提升生命周期,对于企业发展很重要。

Zoomla!逐浪CMS提供了一系列智能建站工具,可以自由的调动控件,我们承诺:只要用户学会三成的word技巧,就能建设门户型网站。

 

 

a2.jpg

 

模板云三秒极速建站

云计算时代,再优秀的工具,有时也不如云端资源来得方便。

Zoomla!逐浪CMS提供强大的模块云,即可以免费获取云端,也可以由企业自由生成私有云。

海量工具资源,成就自由开发者的理想。

难能可贵的是,逐浪官方团队的努力,所有免费云端模板,都是响应式架构,支持网站、移动、微信、APP四位一体的浏览,只要点击后台-系统-云模板,即可轻松使用。

 

a3.jpg

 

 

 

动力逐浪手机也能建站做H5

面向手机的H5场景,是目前商业线下最常用的表现形式。

为此Zoomla!逐浪CMS官方提供完全免费的“动力逐浪”,只要访问https://v.z01.com 平台就能良好的获得访问体验。

同时动力逐浪还支持手机建站,只要收听“逐浪建站H5”公众号,躺着用手机也能做H5、建微站,极其方便。

 

a4.jpg

 

 

WebFont创造卓越的字体与呈现体验

专注于中国互联网呈现与基础研发,除了CMS产品线、云计算及办公软件外,逐浪™字库产品线也日渐成熟,成为华文领域字库呈现不可或缺的一环。

这其中包括:

1、逐浪大字库,包括GB、GBK等多个库字库,是目前国内最完整的字库厂商之一。

2、webfont技术,矢量化的网页呈现字体,并通过www.ziti163.com/webfont 平台进行全面开放。

3、字体大师,通过http://v.ziti163.com 可以在线进行字库设计,只要你会写字,就能生成自己的个性字库,未来还会进一步深化研发,嵌入到产品的方方面面。

这一切都在逐浪CMS后台中完美整合,并可通过http://code.z01.comhttp://app.z01.com 等平台自由获取,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闭环环境。

a5.jpg

 

 

 

微信管理抢占移动先机

移动互联网时代,大APP霸占着手机的重要界面。

Zoomla!逐浪CMS提供基于微信全生态的支持,其中包括小程序、微商、公众号、H5、微网站以及微信活动等平台开发的所有应用。

通过微信开发高级接口,一键接入网站,进行统一管理,使网站流量不再分流,并可以结合生产力软件进行开发。

a6.jpg

 

 

OA办公服务智能商业时代

一边是网站,一边是办公。

企业商务智能化可以完美结合,通过企业办公模块,快速生成企业OA、现代办公平台。

已经服务于世界五百强,深得客户认同。

170812.jpg

 

 

移动APP构建全栈体验

 Zoomla!逐浪CMS后台集成智能APP生成技术,不管你是要原生的,还是要H5的,还是混合HY-brid技术,我们都能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170812.jpg

 

硬件接入实现高级智能信息化

 今天的网站,仅仅是呈现?

不!


逐浪以国内CMS领导者的姿态,宣布全面接入包括海康威视、微信打印机等诸多硬件,并为包括电力、政府、水利等多个行业提供接入服务。

完全自主的物联网接口,服务于内网、外网、移动平台和智能互联网,打造史上最强的智能开发平台。

170812.jpg

 

 

三维全景服务商业展示

 高级的VR与AR技术,加上智能地图与图像识别技术,为传企业提供智能展示、三维全景、线上城市等诸多展示功能。

170812.jpg

 

 

 

 

混合现实开拓未来

 作为微软在中国最优秀的软件开发团队一员,逐浪软件团队获得微软Hololens新一代虚拟现实平台开发资格,并在人工智能等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

从微软大数据,到Kinect智能平台、再到Hololens新一代智能计算平台,全面见证逐浪软件的高端技术,推动中国商业智能的发展。

目前这一切已经逐浪CMS商业版本中得到体现,服务于高端商业客户与各类场景。

 

所有的这一切,完全免费开放,更可贵的是,这是完整的知识产权优势平台,自主技术,更加值得信赖,为客户提供全栈解决方案与全流程商业服务!


立即下载逐浪CMS,免费部署、免费使用、免费二次开发,就在

www.z01.com/pub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