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秋雨萧萧选氿度,借力逐浪铸涛涛-Zoomla!CMS助跑新经济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佚名 点击数:


141450kqmuls26e86qeq76.jpg


国庆后,一场横跨南北的降雨,让我们告别了炎炎的夏日。

然而,随着北方雨雪天气的到来、南方秋雨渐多,是否你的出行是否会受到影响?

进入下半年,海南、广西、广东地区的太阳粒子更趋活跃,对于辐射的影响是否会造成皮肤健康隐患?


好在,如同共享单车一样,共享雨伞在我们身边悄然涌现。

氿度伞,

来自红色热土的新锐品牌,

为您的出行遮风挡雨,

提供可靠的出行防护服务。


伞图3.jpg


一重玩法:微信收听快速借伞

用户只要在微信中搜索“氿度伞”或jiudusan,就能收听氿度伞公众号,支付29元快速借伞。

随借随还,还完即退押金,极其便利。

 

 

二重玩法:24小时内免费借伞

氿度伞倡导共享经济、便利为民,所有借伞,24小时内还伞,免费使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重玩法:随心转伞创收益

“转伞”是氿度团队的创新功能,即借伞用户,还可以将伞转借给别人,同时享受收益分成,每转一把创收5元,立即返现,功能卓越。


四重玩法:推广返利更丰硕

推广返利,让下线会员为您创收。


五重玩法:加盟伞点共创收

不管您是小型店家,还是连锁宾馆酒店,或是工厂,都可以加盟氿度伞商家运营网点,科学的加盟制度,共创丰硕收益。


六重玩法:企业用伞更无忧

对于企业级用伞,氿度网http://www.jiudusan.com/官方团队还提供量体订制的服务,使企业品牌、投入、回报实现良性循环。


伞图1.jpg

 

 

 借助Zoomla!逐浪CMS专业技术,构建中国共享经济的新风景线,氿度伞,欢迎体验!


现在微信扫码,即可体验畅快的借伞服务:


 二维码.jpg



 




141451s1kzlosjdadk2dja.jpg


 

点此查看官方操作视频:

https://v.qq.com/x/page/i056269ef3o.html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