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提供全网最卓越的WEB与移动软件解决方案

基于Oracle大数据开发

解决方案背景


Orcale甲骨文数据库是企业大数据应用的领导者,尤其在其将MySQL收入麾下后,其应用场景更加宽广。 

市面上虽然有各自开源数据库解决方案,但是基于Orcale和Sql Server平台的应用,以及DB2等成熟平台的开发,是中流砥柱,企业级开发的主流。

Zoomla!逐浪CMS提供了完整的接入方案。


a2.jpg

逐浪CMS解决方案的优势

同一个后台快速打通数据库开发。

支持高级DBA。

可后台可视化查询。

可自由设计表单字段,不需要额外的工具。

纯云端操作,不依赖笨重本地软件,实现敏捷开发。

可与Sql server完美结合,进行互调互查。

本案实施细节与亮点披露

a22.jpg

a2.jpg

可应用范围

最好的软件,是最合适的软件。


一个开放的系统,必然接要接入各种服务、不同的语言、各种类型的数据库。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而Zoomla!逐浪CMS就是理想的数据中间平台,接入不同的数据库类型,从而构建起强大的应用平台,为企业的信息化、营销、电商、内容、公众传播、业务销售提供完整的服务。

已取得成就

对于高级用户,我们提供了层次分明的业务逻辑,基于微软大数据和全新开放平台技术。

最低边际成本的软件平台

最成熟的应用技术

最广泛的数据支持应用

从而构建超值的平台。

本案曾实施的案例精选推荐

目前已经通过Zoomla!逐浪CMS实现OA、CRM、ERP、内部通讯、移动及诸多应用接入,我们服务中国本土企业,服务闭环有独立知识产权、数据运营思维的企业,并赢得了客户的尊重。

体验逐浪CMS卓越服务

Zoomla!逐浪CMS企业版以上,提供基于Oracle数据库接入服务,提升客户端体验,并与甲骨文云一体打通。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