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介绍:

    南京奉康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由宏安集团和奉康国际(香港)投资集团共同发起成立的专业化健康管理咨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六朝古都”南京市。公司致力于发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推广中医中药健康理念,是负责宏安集团旗下甘肃宏安生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金奉康牌系列健康产品在中国地区销售的公司。
        公司凭借“长三角”科技、信息、销售、人才等诸多方面的优势,依托甘肃宏安生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大的中药保健食品研发、生产能力,得力于奉康国际(香港)投资集团先进的管理及投融资经验,形成了市场—产业—资本的深度链接。公司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健康管理服务并开展健康产品营销业务,立志将“南京奉康”打造成健康行业的领军品牌。
        宏安集团——综合性、多元化企业集团,集团经营范围涉足房地产开发、矿产开采、建材生产销售、煤矿、医药、生物技术研发生产、建筑工程等诸多领域。
         奉康国际(香港)投资集团——集企业联合、并购、参股以及项目托管、投资于一体的专业化投资管理机构。集团投资重点为医疗保健、生物技术领域,在东南亚、北美、中国大陆设有分支机构,拥有专业的国际投资管理团队和丰富的投行经验,致力于将中国传统中医药国际化和产业化。
公司网址:http://www.njfk99.com/

媒体报道
公司资质
官方博客

本网站基于®Zoomla!逐浪CMS内核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