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中国大学网站服务商


经济学系是在原江西财经学院马列主义教研室的基础上建立的。1984 3 12 日,财政部(84)财人字第31 号文件批复,批准设置经济学系,与马列主义教研室合署办公,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经济学系简称经济系。

1990 12 17 日,赣财院人事字(1990)第38 号文件通知,经济学系与马列主义教研室分开单独设置。

1995 3 16 日,江财人事字(1995)第05 号文件关于调整部分教学系、部建制的通知,成立经济法系。原经济学系内的经济法专业的教师和部分行政人员划归经济法系。

1996 5 16 日,经国家教委批准,由江西财经学院和江南财经管理干部学院合并组建江西财经大学,原江西财经学院经济学系相应更名为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系。

后更名为江西财大经济学院。

现经济学院院长国王秋石(王小平)教授,党总支书记毕正华教授,副院长龚立新教授,副院长万小明,党总支副书记吴太福副教授。

经济学院下设四个教学系、院办公室和院分团委,网址:econ.jxufe.edu.cn

 

点击查看大图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