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理工学院

科教成长用逐浪


江西科技师范学院理工学院是由江西科技师范学院于 (国标代码:13440)2001年报经省教育厅和省计划委员会批准(赣教计字[2001]197号)、国家教育部首批确认的(教发函[2003]543号),融理、工、文、管和艺术等学科于一体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学院自2001年起招生,现有在校学生2300余人。
 

 

  学院建有现代化的教学实验楼、计算机中心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画室、图书馆、体育馆和音乐楼等,教学设施齐全,校园环境优美。学院依托校本部雄厚的师资力量,拥有一支既有理论水平,又有实践经验的高素质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均为校本部在职骨干教师),现有专任教师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教师比例达到40%以上,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所占比例超过30%。
 

 

  学院立足江西,面向全国,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以培养人才为根本任务,以适应社会需求为目标,逐步建立融传授知识、培养能力、提高素质为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造就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实践能力强、明德精业、求实创新的科技应用型人才。
 

 

  学院开设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汉语言文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信息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艺术设计)、音乐学、法学、英语、旅游管理、广播电视新闻学、体育教育、社会体育、土木工程、广告学、汉语言文学等14个专业。

点击查看大图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