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日报社

专业报业与传媒软件供应商


《信息日报》是江西日报报业集团下属子报,创办于1984年10月1日,是全国第一张以深度经济信息、百姓生活资讯为主的综合信息类日报,开创了我国信息类报刊之先河。《信息日报》日发行量现已达35万份左右(含自办发行),主要覆盖江西省内各地市、县。其中南昌地区13万份左右;地区17万份左右;省外发行量5万份左右。读者文化程度较高,经济收入、消费能力较强,主要以企事业单位公务员、城市白领、中等收入家庭、私营企业管理者、中层干部为主。由于信息量大、内容丰富,《信息日报》深受商界人士、专家学者和广大市民的信赖与关注,读者忠诚度、主动阅读率、传阅率均高于省内其它媒体。

信息日报案例.jpg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