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苏绍焕:如何把你的能力变成RMB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12-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苏绍焕,外包网(www.waibao.com.cn)董事,11月28日在逐浪CMS站长聚会上,以他的紧密思维和专业又富有吸引力的言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他把外包网的营销模式和合作方式完美的展示给大家,外包网业内人士无所不知的实名制互联网在线工作平台,基于互联网的工作模式,使外包网可以消除地理差异,整合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信息与资源,凝聚全人类的智慧推动科学与社会发展的进步。

在大会上,他详细的介绍了外包网近来的发展模式:
1,继续密切关注外包行业资讯;
2,增加各类外包服务商;
3,增加特色服务——IT超市,提供厂家直供模式,使网上产品的展示和服务更加便捷;
4,向多城市扩展,寻求当地外包商合作,把外包转让,让更多人参与到服务外包上来;

         苏董向在场的IT爱好者及站长等给予细致的分析与建议,并以逐浪CMS进行分析,他认为每个行业都需要有专注于自己特色,像外包网主要是专注于服务外包,逐浪CMS主要专注于网站内核芯片研发,并认为像逐浪CMS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在外包网上可以发挥重大作用,能更好的把产品推广出去,让更多人来使用自己的产品。
         最后,苏董盛情的邀请大家与外包网进行密切的交流,也表示外包网也将寻求更多的软件厂商进行合作,来打造全国乃至全球的跨地域性的协作平台。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