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techweb:结盟站长:逐浪CMS年度站长大会全面启动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11-2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年底了,站长和程序员们除了忙手头的事,还有什么值得关注?那就是参加站长聚会!

  当华夏互联、Zoomla!逐浪CMS软件团队引导的一系列站长聚会开启时,上海、南昌、长沙、广州、深圳等南国掀起了一阵站长聚会的技术交流风。

  作为中国WEB开发的领先团队,华夏互联hx008.cn在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旗下的Zoomla!逐浪CMS更是中国广大站长喜爱的建站程序,长期以来笼络了一大批的站长和开发者,在中国站长队伍中拥有较大的影响号召力。

  此次聚会首先从红色热土、八一军旗打起的地方-南昌拉起,9月25日由华夏互联承办的2010首届江西省程序员评选和十优程序员颁奖典礼隆重举办,同时举办的程序员大会更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会后不少程序员给予高度的评价,赞誉这样的程序员大会真正的拉近了程序员们的交流,具有深远的影响意义。

  第二站将在11月28日下午1:30于上海举办,笼络沪上IT精英,开放论坛交流,将建立起国内一流的网站开发服务商。

  随着Zoomla!逐浪CMS5.0研发工作的不断推进,新版本的功能也将逐渐的展现给世人面前,逐浪CMS程序的讲师们也将不断的分享新的思路和方案,值得关注。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