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站长网报道:2014年CMS年度风向标-逐浪云建站产品感悟记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6-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14年度CMS和网站开发行业将向什么方向发展?

  面对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传统网站将有什么样的建树?

  传统站长如何转型赶上移动互联网的船票?

  —作为业界领先的CMS内核与网站中间件解决方案服务商,上海逐浪CMS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的技术和领先的产品,用技术解答了广大站长关心的问题。

  趋势之一:多屏发展的核心战略

  元旦发布CMS2 x1.0新版;

  4月发布cms2 x1.5版;

  即将到来的7月又将发布新的版本;

  ……

  2014年的逐浪CMS似乎对于发布新版本的热情不减,而国内其它CMS厂商对于主业似乎不冷不热,反而关注诸如微信营销等业务。

  逐浪软件人早在微信营销之初就推出了自己的开发平台,同时认识到这类开放平台的好处是进入容易,同时退出也是非常快,潮起潮落间,对于独立ISV的成长并无获益。

  这个社会有开源软件、有收费软件,还有独立的自由软件。

  传统网站将不再是单一的展现面,而是从PC端到移动端、到多媒体终端等多个体系进行扩展,从而形成多屏的运维体系。

  趋势之二:大数据云建站的兴起

  要支持多屏应用,显然数据承载量大大变大了。

  为此,逐浪CMS在业内首创dotNET4.0架构,从而比传统基于dotNET2.0开发的站点整整先进了两个产品代际, 技术性、安全性、稳定性都大大提升。

  同时新版CMS还提供诸秒装子站、云建站的产品,从而使硬件虚拟化、集群子站、政务门户服务都得到了大大增强。

  趋势之三:响应式技术与WEB App的滥觞

  如果仅仅是前台或特定的页面支持手机访问和响应式已经远远不够了。

  全新研发的Zoomla!逐浪CMS2 X2.0连后台与会员中心也将全面转为响应技术。

  虽然这种变化带来阵痛很大,但逐浪CMS首席架构师汪照发(发哥)认为,只有大胆的开拓进取,置之于死地而后生,否则就会被世界淘汰。

  这一版本有待于在本年度第三个季度之初发布,将全面兼容IOS、windows Phone、Android任何移动客户端任何浏览器访问与后台管理,一统CMS移动建站市场,目前已经全面内测中。

  趋势之四:做有价值的数据与打包式的服务

  在大数据时代,早年一古脑式的采集或是重复内容建设已经不具备任何价值,任何一个搜索引擎都可以进行精准化的搜索,而自媒体的诞生更为“编辑式内容”提供了更高的门槛,站长需要突破,只有在内容建设上更加精细,甚至形成自己的“私有云”和“封闭空间”。

  而逐浪CMS一直以内核开发为驱动,在这方面无私是有优势的。

  7月份即将面世的Zoomla!逐浪CMS2 X2.0也将秉承这样的理念,并提供包括独立云主机、模板、建设规划等一体的服务,为站长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中国互联网成长。

  附图为全新逐浪CMS站群中心界面:

  

 

 

  下图为基于响应式的逐浪CMS2 X2.0新界面:

 

原文:http://www.admin5.com/article/20140612/548476.shtml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