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FileZilla Server_cn-0_9_46中文版部署教程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获得FileZilla_Server_cn-0_9_46中文版程序包,点击安装。

如果没有,可以点击这里https://www.z01.com/down/3065.shtml,下载逐浪云管家(FileZilla Server智能助手),内置安装包。

111.jpg


点击安装,同意协议:


选择安装端口,默认是14147,您也可以安装好后配置:


选择组件,推荐用默认的全部安装模式:


选择安装目录,安装完成忘记目录,可以点程序快捷方式-右键-属性,查看目录


安装完成后,双击“FileZilla Server”,会提示你连接到服务器,什么都不用设置,直接点确定进入运行界面,会提示你已成功连接服务器



击其中的用户可以编辑用户或用户组:



 


.


点击“编辑”-“用户”,输入访问密码,添加一个用户,然后在“共享文件夹”下设置将要设为FTP目录的文件夹和操作权限,点击确定。



其他安全或功能方面的设置,请自行使用工具栏根据需要自行调整。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