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如何调用微动Json与JsonP数据并用于APP开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12-30 来源:佚名 点击数:

问:我们公司的程序员要做APP,听说要买一个“APP”内容后台,然后再生产一个Webservices系统,才可以吗?

逐浪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答:首先,您并不要再去弄一个“APP内容后台”,那样造成一个个的数据孤岛,毫无价值。

逐浪CMS提供了非常方便的移动数据读取接口,在每一个逐浪CMS中,系统根目录都有一个help.html的文件,这里即提供了数据源的方法,您还可以访问http://demo.z01.com/help.html来体验。

1.jpg


这个接口文件即是用来提供给移动APP调用的,分别有获取文章、获得推荐文章、自定义接口、用户登录、用户退出、用户收藏、跨域、用户Ajax等类型。


而要生成这些数据前,必须在后台进行字段授权,其功能位于后台“用户”-整合接口-移动接口,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即可自由的生成各类数据根据您的需要组织接口,如下:


2.jpg


3.jpg


非常方便高效。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