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使用Visual Studio对逐浪CMS进行二次开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Zoomla!逐浪CMS基于最新的微软Visual Studio 2013研发,优秀的工具保证优秀的功能与扩展支持性。

高级的用户可能需要进行自主的二次开发,作为开放性的软件内核,我们支持自由的进行二次开发,我们在下载了逐浪CMS程序后(即发布的不含.cs的源码包),打开Visual Studio,选择菜单栏—文件—网站:

 

 

弹出提示框,点是


 
好了,逐浪CMS已经打开,在Visual Stadio文件管理器的右方,我们可以看到逐浪CMS的目录结构与aspx文件(如下图所示)。

 

 

开发者在此界面,可以采用Visual Studio进行自由的二次开发,如增加文件夹、增加文件、调用数据库。

本教程中示范增加一个页面,并调用系统数据库直接输出在自定义的Default2.aspx文件上。

选中文件夹--右键—添加—Web窗体.(示例:为在3D这个文件夹下新建页面)


 

 

以上操作完成,我们就在3D文件夹下,建立了一个名为Default2.aspx的页面文件了。


 


有两个文件,一个为Default2.aspx(前台页面文件,放置html和asp控件),Default2.aspx.cs是后台文件,书写C#代码。

以上操作完成后,我们就可以通过http://地址:端口/3D/Default2.aspx访问这个页面了,如图.


 

三,完成一个示例:从数据库指定表中获取数据,并在页面输出显示

1,以上操作完成,我们就拥有一个空白页面了,下一步我们开始书写代码

打开Default2.aspx.cs文件,在Page_Load中调用逐浪的内置函数,书写代码。

Defaul2t.aspx.cs中

 

 

Default2.aspx中


 


代码书写完成后,我们就可以在前台查看效果了,如下图所示: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