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让编辑器支持大文件上传-在逐浪CMS2编辑器中如何修改编辑器控制文件附件及视频文件大小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 首先知道逐浪CMS的编辑器





2、在编辑器中可以插入本地或者是远程视频及文件文件,如下如图:




设置支持大文件上传的第一步是

进入文件夹/Plugins/Ueditor/net/config.json里修改文件附件的大小

cc.jpg


    "videoMaxSize": 102400000, /* 上传大小限制,单位B,默认100MB */



第二步是定义IIS支持大文件上传

最后在进入/web.config里把下面的代码添加到有</system.web>的下面,保存后即可生效。

        <security>

            <requestFiltering>

                <requestLimits maxAllowedContentLength="102400000" />

            </requestFiltering>

        </security>



对于IIS7+的上传文件大小可视化编辑:



在逐浪CMS中,有集合了多种编辑器,在后台的系统配置中可自由切换您想要的。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