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全新3D引擎发布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7-0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配合全新的Zoomla!逐浪CMS2 X2.0发布,新3d模块已经发布,广大用户可以点击http://demo.zoomla.cn/3d体验。

新3D模块全新改写,基于WebKit内核,能够在IE、Chrome、Firefox、Opera、Safri等主流浏览器上流畅运行。


作为优秀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我们不仅专注于内容管理,更将其向多屏管理延申,既包括手机、移动客户端、电视、LED等多个领域,更向三维全景、3D交互提供卓越接口,此次全新改写的3D模块正是本着客户全新负责的角度进行全方位提供,是为客户提供包括3D建站、立体造景、三维城市等多个领域的网站和数据建模服务。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上一篇文章:全新3D引擎发布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