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CMS2x2.5播报:全新的可视化编辑与组件模块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8-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编者按:Zoomla!逐浪CMS2x2.5是上海逐浪软件团队于20158月8日发布的全新网站内核管理系统,系统集聚包括移动开发、微信接口、微门户、大型政务门户、OA、事务办公、电商等功能,是web开发最佳工具,最新版本下载可以访问http://www.zoomla.cn/down/2429.shtml下载,本文带来这一产品中的卓越功能体验。


在全新的逐浪CMS中,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可视化编辑界面,从而提升模板开发效率。

传统的网站开发中,模板编辑和可视化开发,始终困扰着每一个用户,作为普通的编辑,不可能每次都启用专业的Adobe Dreamweaver等工具进行网页编辑,于是我们在此版本中,提供了更加优秀的模板编辑工具,完全可视化与符合html5规范,三分钟就能设计出优秀的网站代码。


值得说明的是,这个可视化编程系统,还支持区块编辑,即随时定义区块信息,以支持带个平台应用。


可视化编辑.jpg



111.jpg



而创新的“快发”网站助手的发布,更使编辑的效率得到了三倍以上的提升,只要访问新浪、凤凰、搜狐等一冶,编辑工具可以一键采集,非常方便。


采.jpg




改进后台内容编辑界面,对传统的内容进行了收缩处理,一些不常用的字段不再死死的“占据”位置,需要时点击“menu”按钮即能展示。




“内容推送”更加人性化,支持全站的不限量的推送,提升网站内容编辑的效率。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