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CMS2x2.5播报:微信公众号和OA轻松搞定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8-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编者按:Zoomla!逐浪CMS2x2.5是上海逐浪软件团队于20158月8日发布的全新网站内核管理系统,系统集聚包括移动开发、微信接口、微门户、大型政务门户、OA、事务办公、电商等功能,是web开发最佳工具,最新版本下载可以访问http://www.zoomla.cn/down/2429.shtml下载,本文带来这一产品中的卓越功能体验。



在全新的逐浪CMS2.5中,微信支付和微信公众号管理平台隆登场。

它优化了此前的微信公众号菜单功能,同时支持欢迎语、刮刮卡、智能图表、舆情监测等多个模块。

为了配合开发者使用,逐浪官方还开放了http://wei.zoomla.cn 微逐浪平台,使用户更加方便的管理整个应用,方便的建立起移动化体验。



ddd.jpg



大.jpg



 利用逐浪CMS的微信支持和响应式前端架构,可以快速的构建成移动化的微站和微商体系,为移动互联网营销提供扎实的基础。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