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点触科技安全验证新模式与逐浪CMS3.9.3新功能预览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25 来源:佚名 点击数:

网络安全的世界,就是信息安全的底限。

伟大的雅虎公司程序员发明了验证码,但随着人工智能和机器识别的提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传统的验证码已经满足不了网站和web平台的安全需要,于是我们在全新的Zoomla!逐浪CMS2 x3.9.3版(即将全面发布)中,提供了全新的点触验证码。

这是逐浪软件与点触科技强强合作的结晶。

点触验证码是颠覆传统字符验证码的新一代验证码系统。用户通过点击、拖动等有趣方式即可完成验证,防止机器攻击, 应用在注册、登录、数据访问保护、黄牛刷单等场景。

只要在逐浪CMS后台-系统-配置 ,进行简单的配置,就能快速集成与京东、腾讯、阿里一样的高科技验证码,从而避免恶意注册、破解,提升平台安全性。


后台设置:



配置接口界面:

cc.jpg


前台体验:



全新加固安全带点触智能验证码的Zoomla!逐浪CMS2 x3.9.3即将全面到来!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