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独具一格的自定义搜索字段功能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在这个WEB2.0的时代,还在为搜索器和前台呈现的订制烦恼?现在,逐浪CMS即提供给您自由搜索、自由呈现的功能,您可以自由的定义前台呈现的字段与样式,甚至是频率以及任何想要的信息。任何网站都需要搜索,而逐浪做更强大!

在Zoomla!逐浪CMS的内容模型中,用户可以定义搜索字段是否显示,并通过一个参数页面进行调用.

这样可以方便面用户进行复杂的检查.

 

1、首先,用户需要进入后台--系统配置--模型管理,定义字段是否在搜索列表显示。

 

是否在搜索表单显示:

 

2、其次,在前台调用,调用规则为:

/Search/SearchDetail.aspx 参数ModelID 内容模型ID
详细搜索内容 内容的搜索字段在内容模型字段定义里定义

例如:http://你的域名/Search/SearchDetail.aspx?Modelid=71

 

通过这样的调用,可以满足用户进行组合,针对模型开发不同表现形式的搜索器。

系统模型中的所有字段都可以自由控制,是否提供给前台用户作为搜索器使用。

包括在人才网站、行业网站、B2B网站中进行应用,以符合商业应用需求。

上图:采用逐浪CMS构建的专业人才搜索器。

逐浪CMS的每一处应用都是着眼细节,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体验。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