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深度挖掘客户潜能-Zoomla!逐浪CMS邮件订阅系统介绍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上帝说:我赠尔人类无比聪明的大脑,却不给我打开潜能的钥匙。
于是,人类在茫茫的历史发展长河中,历尽艰辛,与天斗其岂无穷、与地斗日益进步。
 
造物主说:我给您创造获取一切信息的方法,却未给您提供最有效的信息获取工具,一切任尔撷取。
于是,Zoomla!逐浪CMS带来了其全新的邮件订阅系统,并于2009年国内首发的Zoomla!逐浪CMS2.X系列中全面发布,赢得广大客户的深度认可。
在此,让我们走进Zoomla!逐浪CMS邮件订阅系统的舒畅客户分享与数据挖掘之旅。
 
面对日益膨胀的客户信息,如何更好的针对客户进行深度挖掘,如何赢得访客的第一时间的响应、最优化的减少边际投入、最有效的进行客户深度挖掘?
网站、邮件是互联网时代最典型的两大应用,然而很多时候,站长们并没有将这两个工具应用好,形成一个个的信息孤岛。
 
Zoomla!逐浪CMS邮件订阅系统,着重于解决以下问题:
如何让浏览者随时提交自己的信息需求
如何让离线访客动态的接受网站的信息投递
如何第一时间将网站信息发布到目标客户的常用邮箱中
如何将网站冗余会员资源有效利用
准确高效的传递信息到目标载体
 
点击Zoomla!逐浪CMS后台用户管理—邮件订阅管理,即可进入Zoomla!逐浪CMS邮件订阅系统,系统由邮件内容管理、发送邮件管理、邮件列表管理、订阅管理、邮件发送、签名管理等六大部份组成。
1、邮件内容管理
邮件内容管理是一个管理系统默认邮件的设置,用户可以建立起默认的邮件文档,以便于管理。
系统内置了一个邮件模板,并可读取网站的{UserName}、{Url}等动态参数。
2、发送邮件管理
发送邮件管理是对系统已经发送邮件的管理项,用户可以在这里查找已经发送的邮件信息,便于检索历史邮件记录,方便网站进行决策。
3、邮件列表管理
邮件列表管理是本系统中最重要的一个功能,用户前台订阅提交了邮件订阅,经过认证后,其邮址则自动进入此项列表。
为了满足网站管理运营的需求,系统提供了自由录入的选项,管理员可在这里添加自己所需要的邮址,并且采用CSV方式导入。
系统还提供了CSV批量导出支持,从而使系统数据与其它数据进行无缝交互,让数据产生价值。
 
 
 
 
 
(上图:Zoomla!逐浪CMS邮件订阅系统数据交互示例)
 
4、 订阅管理
订阅管理是用于发布订阅的一项功能,站长可以在此建立订阅,并进行分项管理。
订阅采用JavaScript形式进行标识,站长可以将其嵌入到网站的任何页面,甚至是非本站的其它页面。
前台订阅效果图(用户也可通过CSS来定义显示效果):
 
用户订阅后,可以分项进行邮址管理。
 
(上图:Zoomla!逐浪CMS邮件订阅系统认证序列示意图)
 
5、 邮件发送
邮件发送项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邮件发送,其中包括按全部、按字母查询、按数字查询、按加入日期查询、按最后发送时间查询、按邮箱后缀查询、按订阅类型等进行邮件发送。
在高级开发版中,我们还提供了按事件、按时间、按来源自动发送选项。
同时,系统还提供了是否定时发送的功能,如果选择了定时发送,系统可以设定一个在未来任意时间内发送,根据站长的需求进行定时、定点、定向的信息投递。
在发送邮件时,可以选择是否附加签名。
6、 签名管理
研究发现:好的签名,可以让邮件营销效果提升10%。
Zoomla!逐浪CMS邮件订阅系统的签名管理是一项可以建立起多个签名,供站长发送信息时根据需求进行自由调用的贴心功能。
建立好的签名,将存储于签名列表中,在发送邮件时,选择调用即可。
 
注:Zoomla!逐浪CMS邮件订阅系统与系统的会员邮件发送系统有不同,后者只针对网站会员发送邮件,而Zoomla!逐浪CMS邮件订阅系统是专门针对用户邮箱进行数据挖掘的深度利器。
如果用户仅仅是要对网站的会员发送邮件,只需要进入后台—用户管理—信息发送—邮件列表进行发送即可。
 
后记:
电子邮件作为互联网的经典应用,甚至是比网站应用的诞生还早,不管是传统的邮件推送(发送)功能,还是目前各专业推广机构所推崇的“数据库营销”,邮件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长期以来,传统网站不能有效的管理邮件信息,不能高效的发送邮件、接受订阅,甚至于需要在网站之外另外建设邮件订阅系统,重复投资、浪费重大、且效率低下。
作为关注用户需求的Zoomla!逐浪CMS软件开发团队,率先认识到用户的需求,推出此模块,以满足深层互动、社区网络运营的需要,欢迎各界朋友体验使用。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