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CMS3.1版本中的增强视频媒体与图片编辑功能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在WEB2.0时代,网站往往被赋予了更多的功能,其中视频、多媒体等娱乐功能越来越以到了用户的关注。
在即将推出的逐浪CMS3.1版本中,我们将革命性的推出许多新的功能,以满足越来越细致的用户体验需求。
首先,我们将与微软公司的Word办公应用套件完美结合,将集成智能的WORD工具来源识别,以满足出版行业客的需求。
第二:增加了富媒体编辑器,无论您是上传Windows Media Player格式文件,还是Realplayer格式文件,抑或是其它文件格式,系统都将完美支持。
第三,系统将首次集成FLV播放器与媒体上传功能。
作为全球最流行的流媒体格式,Adobe公司的FLV视频应用在各个行业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采用FLV技术流媒体平台往往具备传播效率高、浏览速度快、不占带宽等优点。然而,长期以来由于FLV视频上传与播放的技术应用不太普及,对于中小企业和个人站来说,是可望不可及。
在即将发布的逐浪CMS3.1版本中,我们将集成此功能,无论您是上传单个的FLV文件,还是上传FLV视频阵列,都能够得到完美的支持。
第四:支持远程图片采集,更加方便管理信息
网站编辑往往会拷贝一些外部来源图片,这类图片如果不存储到自有网站服务器,则会因对方服务器的变更造成图片无法浏览,也容易造成流量丢失。而如果采用手工上传,则工作繁杂,无疑增强了工作的复杂度和工作量。
在即将发布的逐浪CMS3.1版本中,我们集成了智能图片上传工具,无论您是从哪个来源COPY数据,只要点击智能图片采集入库按钮,即能轻松入库信息。
在智能图片采集入库的过程中,系统提供清晰的进度与提示图,支持智能图片命名与入库。
 
 
在逐浪CMS的每一个版本演进过程中,以客户体验为本,力求为用户减少使用成本,带来更加丰富的应用体验,让我们一同期待更加强大的3.1版使用(注:所有用户均可下载当前最新的逐浪CMS3.0用于建站,官方均提供升级工具平滑升级到任意最新发布版本)。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