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CMS会员间信息传递与互动解决方案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三剑合壁,打造最优秀的会员间传递与互动系统。

在面向web2.0的网站开发中,会员、会员间数据是否能够得到完美的解决方案,决定了访客的感观,并进一步决定网站的流量、评价以及用户体验。

Zoomla!逐浪CMS中,分别通过会员短信、手机短信、网站通三位一体打造卓越的会员及会员间信息传递解决方案。

首先是良好的会员短信功能,会员与会员间可以加为好友,并发送短信。

 

其次,可以依托逐浪SNS系统间的好友功能进行传递,以及其中的心情、记事、旅游等,进行一一记录分享。

 

 其次,系统自有的短信通,可以根据会员不同的进程,进行驱动,把网络上的信息即时传递到您的手持终端,自然高人一等。

最后,逐浪CMS集成API接口,可以与动网、DZ等论坛进行无缝整合,用户可以轻易的向这些社区化论坛平滑过渡,交互轻而易举。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