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深入发掘逐浪cms广告系统的应用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Zoomla!逐浪CMS的广告管理系统,是一个以网站的宣传为中心的综合管理系统,它使网站的图片、广告、宣传位能够得到更加智能的管理,从而简化网站管理与使用,让站长只关心核心业务,让系统真正带来价值。

进入逐浪CMS的后台,选择[扩展功能]菜单(旧版为“附件”),就可以启动广告管理模块。

我们进入后,可以看到广告管理模块是一个包含版式位管理和广告管理的两个部份菜单系统,系统引入版位的概念,方便站长进行多广告管理。

点击[添加广告版位],我们可以看到系统为我们内置了矩形横幅、弹出窗口、随屏移动、固定位置、漂浮移动、文字代码、对联广告等类型的广告,各个广告下还拥有不同的详细设置,比如随屏移动,可以设置其是否启用关闭按钮。

广告提供了IAB互联网广告协会的标准尺寸,同时用户可以自由定义自己的尺寸。

广告的显示提供了权重随机、权重优先、顺序循环三种方式,自由方便。

 建立好了版位后,用户即可添加具体的广告,广告形式支持图片、动画、文本、代码、页面五种类型,基本满足了当前所有的广告形式。

同时,广告还提供了权重参数设定、广告统计、广告过期时间、是否审核等功能。

其中广告过期时间可以为收费网站的广告自由过期提供服务,而权重则为大站的一个位置同时按比例卖给多家客户提供了基础(例如新浪网首页特定位置的一个广告,可能将其中的40%卖给联想,另外60%卖给农夫山泉)。

Zoomla!逐浪CMS的广告管理是一个智能的JS生成管理操作界面,通过此界面的操作,用户可以轻易的掌握运营网站。

除此之外,由于是采用动态JS,广告功能还可以用于后台模板以及UI开发中,涉及到的不需要多次生成、需要全站统一的应用中,缩短网站开发上的时间与体力成本。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