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CMS4.6精彩预告之三:全新会员中心炫目登场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备受瞩目的Zoomla!逐浪CMS4.6版正在进行严密的后期开发完善阶段,不久就能同广大用户朋友们见面。此次更新也是Zoomla!逐浪CMS2010年的第一次跨越,不仅在功能上继续加强,在视觉上也将为朋友们呈现一道丰盛的视觉盛宴!

 

登录会员中心之后,一个个崭新精美的图标就像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佳肴呈现在您面前,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天蓝的色彩,赏心悦目;

   柔和的色调,清新自然;

    简明而扼要,直观明了;
                
厚重的立体感,饱有内涵。

 

图标虽小,凝聚的却是Zoomla!逐浪CMS团队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承载的却是为用户着想的使命感!注重每一个小细节,必求精品的开发理念;精益求精,给客户使用时带来发自内心的满足感!



    可以很自信的说,Zoomla!逐浪CMS4.6版的新版UI,昭示着CMS行业将从普通的“网站后台”向精准的“信息化管理平台”转换的趋势。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进步,网站不再是企业宣传的页面集合,而是更多的集合了办公、商务智能、信息管理、商业……

从事4.5版的BI中心,到全新的会员UI,近百项功能……

更加易用、更加敏捷、更加强大……
Zoomla!逐浪CMS不仅仅是一个产品,更是一份对客户的关怀!

 

 

 

 

更多精彩就在即将发布的Zoomla!逐浪CMS4.6,精彩值得期待!

PS:下期将为您带来《逐浪CMS4.6精彩预告之四:有问必答——问你想问,答你所答》!

查看此功能更新说明:http://www.zoomla.cn/updata/824.shtml

论坛讨论:http://bbs.zoomla.cn/showtopic-6888-1.aspx#21480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