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CMS4.6精彩预告之七:会员中心新增E-mail登录——让登录更便捷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过忘记登录用户名,傻傻的看着登录窗口,苦思冥想抓破脑袋却想不出用户名是什么的苦恼呢?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过因为不记得用户名,使自己苦苦经营许久的账号石沉大海的烦心事呢?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过因为忘记用户名而不能登录,造成数据遗失的遗憾经历呢?为了有效的避免此类问题在此发生,在即将发布的Zoomla逐浪CMS4.6中我们新增了E-mail方式登录的功能,可以通过经常使用的E-mail方式登录,免除了忘记用户名的尴尬!

 

在即将发布的Zoomla逐浪CMS4.6中我们新增了以E-mail方式登录的功能,登录界面清爽而大方。会员登录方式和E-mail登录方式可以方便的自由一键切换。


 

      此图为E-mail登录方式
 

        此图为会员名登录方式

 

登录会员中心您将获得:

  • 自由发布信息
  • 查看积分与管理空间
  • 设定您的个性化空间
  • 提交您的需求为您服务
  • 购物支付多彩商务体验
  • 专业的用户中心引领E时代!

 

新增的会员中心E-mail登录方式让登录更加便捷,也更利于记忆,免去了账号丢失的烦恼。会员登录方式和E-mail登录方式一键切换,充分考虑到不同用户的登录习惯,轻松选择最适合的登录方式体。

 Zoomla逐浪CMS团队能够成为一个专业成熟的团队,不单单是技术层面上的,更重要的是将服务好客户的理念融入到每一个改进,每一次创新。客户想到的我们就已经做到,处处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让Zoomla逐浪CMS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

 

 

 

更多精彩就在即将发布的Zoomla!逐浪CMS4.6,精彩值得期待!
PS:下期将为您带来《逐浪CMS4.6精彩预告之八:全新的安装界面》!

查看此功能更新说明:http://www.zoomla.cn/updata/835.shtml

论坛讨论:http://bbs.zoomla.cn/showtopic-6982-1.aspx#21666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