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头部链接
逐浪CMS解决方案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dot解决方案 dot个人网站解决方案
背 景
优 势
细 节
应 用
成 就
案 例
体验逐浪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背景

互联网的不断成长,个人网站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春天。

任何个人都可以在互联网上建立起卓越的个人门户,并以此推广个人网站。

个人网站涵括的知识体系包括个人博客、个人学术网站、个人邮局、个人品牌资产、个人数字资产、个人信息管理等多个领域,是一个重要的互联网分支体系。

逐浪CMS解决方案的优势

feweffewefwfwefewfewfew

本案实施细节与亮点披露

Zoomla!逐浪CMS提供了一整套的的个人网站构建方案,普通用户在选用逐浪CMS是,作为个人授权,根本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仅有当用户产生了商业收入,才按需支付费用。

同时,个人也可以与逐浪软件官方订制,直接购买商业服务,建立起个人网站。

可应用范围

只要你享有30%的word软件操作技巧,就能轻松掌握逐浪CMS大型门户开发经验!

即使你没有任何网站开发技术,在逐浪CMS的后台中,可以轻松的进入后台-模板-云模板中,直接下载全套方案,站在前人的基础上。

而安装Zoomla!逐浪CMS,只要简单的三步!

已取得成就

目前,Zoomla!逐浪CMS已经成为开发阵营中,最广泛被使用的产品,建网站、选逐浪,已经是业界程序员的公认共识。

我们为互联网行业贡献了丰富的个人网站,堪称经典。

本案曾实施的案例精选推荐

江西财大秋石网

八大山人网

闫小末的空间

体验逐浪CMS卓越服务

你可以马上点击www.zoomla.cn/pub下载免费版Zoomla!逐浪CMS,进入个人网站的自由境界。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媒体报道 | 法律声明 | 订购指南
© Corpright 2003-All rights reserved 逐浪软件zoomla.cn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77823号 网络社会征信网 经营许可证号:工商360100202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