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头部链接
逐浪CMS解决方案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dot解决方案 dotFLEX及3D综合解决方案
背 景
优 势
细 节
应 用
成 就
案 例
体验逐浪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背景

 方案全称:华夏互联之逐浪CMS在线试衣与色彩模块FLEX以及基于ajax的3D应用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目的:
通过本方案的实施,重点在于实现虚拟的场影与现实紧密关联,同时进行实时的动作操作,以达到与实际运营相匹配的目的。
逐浪CMS解决方案的优势

 

3D的应用:
基于ajax的开发,实现以虚拟展台形式的现场演示效果,用户如同游场景和第二人生一样的平台。
用户一旦登陆后,可以实时在街区行走,并进行会话,可以发起一人或多人的实时聊天。用户可以畅游各个街区,如果程序应用方需要的话,还可以进行对街道进行分区,形成一个如同实景一样的交易现场。
街区的每个店铺的广告都可以实时的更新,为商家提供最优秀的展位。
本案实施细节与亮点披露

 

游客进入店铺后,可以进行实时的浏览,如同身临其境。
可应用范围

 

后台提供了详细的3D配置,管理员(即网站运营商)可以在后台实时的管理、增删摊位和分区。系统提供了详尽的参数供配置。

已取得成就

 

同时后台可以实时查看在线会员、商品管理、场影设置。

 

广告版位支持直接拖拉的ajax设定活动区域,所见即所得。

 

目前该方案及软件已经被深圳天巢网络以及香港trademoov科技成熟应用,深得客户好评,并成功参加国际大展,赢得盛誉。

 

本案曾实施的案例精选推荐

 

色彩与在线订制模块:
Zoomla!逐浪CMS拥有自定义的颜色功能。
用户可以自由在后台订制模型,并增加色彩字段。

我们的色彩功能是一个256位的选色盘,通过RGB三种元素进行传递。

 

 

通过这样的精确传递,前台可以实时的获取,从而为丰富的色彩搭配提供基础。

前台可以实时上传的各类图形:

 

并拥有控制功能,包括字体属性等:

 

前台设计器还可以一一的细化,开发出自想要的功能:

体验逐浪CMS卓越服务

 

通过此类模块应用,可以开发出线杂志、服装、衬衫、T恤,并可以开发出实时试衣的场景。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媒体报道 | 法律声明 | 订购指南
© Corpright 2003-All rights reserved 逐浪软件zoomla.cn版权所有
沪ICP备09077823号 网络社会征信网 经营许可证号:工商3601002021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