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碰撞--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静心做开发、潜心学技术-推动中国CMS行业的成长

作者:发哥 发布时间:2021-11-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哥

博主:发哥
个人座右铭:建网站,选逐浪。 易上手,功能棒。 质量好,服务善。 高性能,最划算。

如果您有一天穿了一件新衣服,别人问你:“哇,穿新衣服了啊,这是你自己的钱买的吗?”
你的感觉会是如何?
在这个物质发达的时代,谁都有权穿新衣服,这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也不值得惊讶,这句话中带着的讽刺意味是很深的。
 
下面是佛山市大良镇动易小组姚雅虎副总经理和我的一段对话:
动易雅虎 2008-8-28 10:12:45
动易的SF是申请了产权保护的,你的逐浪CMS1.0没有版权问题?
发哥 2008-8-28 10:12:52
没有
发哥 2008-8-28 10:12:57
很自信的告诉您
发哥 2008-8-28 10:13:00
感谢姚总关注
发哥 2008-8-28 10:13:16
如有问题,凭法律说话。
发哥 2008-8-28 10:13:37
并欢迎姚总随时来我司指导工作。
动易雅虎 2008-8-28 10:13:55
没有版权问题就好
 
聚合实业从诞生以来,就致力于走自主研发的道路,我们的软件不会有任何的侵权行为。但是很遗憾的是,自从我们高调公布产品线路图以来,有一些同行恶意诽谤、攻击,甚至于破坏。
任何程序都不是完美的,甚至于在安全上也是问题佚出,以至于业内有一句“动网成了洞网、动易成了洞易”—逐浪也面临同样的问题,所以我们才在接受CSDN记者专访时谦虚的表态“我们的产品还未达到我们所期待的目标,即使今天已经强势发布,接下来我们会在未来的版本中不断更新、并向所有同行学习”。
在这里,我真诚的敬告所有的同行、朋友:不需要陷入恶意的竞争与诽谤当中,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同行间交流是正常的,包括我们的产品同样有许多其它CMS厂商公司技术使用,至少技术是没有交流鸿沟的,或者不应被人为所阻碍。
发表这一段文字,并没有其它意思,我们不需要靠别人的资源与成果来做成自己的事业,因为我们有自己的研发能力。
我们会宽容的面对朋友但请朋友尊重自己—在每一句话、每一想法时,再看看窗外的天空有多宽广。
逐浪软件致力于做中国CMS行业的领导者,并欢迎各地同行前来参观学习、指导工作,与我们的工程师面对面交流、聆听开发技巧。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