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恪守诚信-逐浪CMS用户永久免费使用之郑重申明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211003更新

作为国内较高端阵营的CMS,逐浪CMS已经和微软一样,成为开源阵营中的积极一员。
我们有开源主页(官网首页有链接)、开源ICON图标项目、有开源MVC版逐浪CMS、开源dotNET Core版逐浪CMS,同时我们还是业界可能是最早引用户Bootstrap并维护BootStrap官方中文站的团队(http://code.z01.com/bootstrap),用户可以自由的获取并自由的开发,享受开源乐趣。
同时我们积极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商业支持。

更多信息请浏览我们的新闻频道:
https://www.z01.com/Article/news/

我们的视频教程中心:www.z01.com/mtv
用户手册:http://help.z01.com
技术栈:http://code.z01.com

旧公告原文

尊敬的站长、网管和广大的用户:

近一段时间,上海逐浪软件旗下的华夏互联业务平台,曾承销的佛山X易软件厂商,传出消息,对所有免费用户进行收费和追究法律责任的行为。

在此,逐浪CMS软件开发团队在此特别申明:

一、无论您是我们的商业用户,还是免费用户,只要您下载了逐浪CMS使用,我们绝不对用户进行任何收费法律责任追究。

二、所有通过华夏互联进行网站开发、选用逐浪CMS的用户,默认即享有逐浪CMS个人版的授权,即享有商业服务。

三、任何一个软件,没有免费用户的支持,都不会有自己的发展。小到我们自以为还是学习成长中的逐浪CMS,大到软件巨擎微软公司,都强调免费用户和开放授权的重要性,我们需要成长,但更需要广大用户的支持,所以对于免费用户,我们始终本着感谢、回馈的原则,绝不在用户使用后,来一个“回马枪”向客户索费,这样的行为既有背软件行业的开放精神,更有背于逐浪软件和华夏互联的诚信原则。

四、作为CMS系统,客户使用一段时间,在设计好了网站模板、栏目之后,向用户索取费用,客户损失的不仅仅是一套网站,而是数据、版面设计和内容,而事前没有做到充分的告知和阻止,显然是软件公司的错误,引导犯罪,错在引导者。

在此,上海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郑重申明:绝对不对任何免费用户进行“秋后算帐”的收费索取,并为广大受害用户提供数据转换迁移、升级到完全免费功能卓越的Zoomla!逐浪CMS平台。

逐浪CMS数据库转移程序
http://www.z01.com/item/428

商业客户释疑-既然逐浪软件是免费的为什么还要购买授权?
http://www.z01.com/item/450

附:某国内CMS厂商对免费用户“关爱”实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