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Zoomla!逐浪CMS教育版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0-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Zoomla!逐浪®CMS教育版是建立在新时代网络教育基础上的门户网络构架,打开了信息时代全新的教育命题。
  我们拥有服务于江西省教育厅、武汉大学、江西财大、江西师大、浙江大学等大型教育机构的经验,更拥有专业的教育软件开发团队。建立在逐浪CMS系统上的教育门户体系,超越了以往的教育平台薄弱、难维护、难扩展等缺陷,为百万级数据吞吐提供了扎实的基础。
  逐浪CMS教育版,与您共享知识进步与网站开发的乐趣!

 

面向用户:各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教育机构
特征介绍:成熟应用、功能完善
开发理念:
教育行业因其显著的公益、多线程信息传播、丰富的权限设定、针对教育行业的特殊性功能应用,对CMS系统功能的要求更加苛刻。
逐浪CMS采用微软公司.net技术,并基于Microsoft SQL Server大型数据库架构,从根本上杜绝了站点崩溃、扩展乏力等诸多应用问题。同时结合逐浪CMS的原创技术,为教育行业商务领航。
版本说明:逐浪CMS教育版秉承华夏互联多年服务于教育行业之理念,提供全案的教育行业专业开发服务,推动中国教育产业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商业授权:您可以通过逐浪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逐浪CMS,而不需要为此支付任何费用,同时逐浪官方论坛为您提供即时的技术支持与讨论服务。

逐浪CMS官方团队同时提供更加完善的商业授权服务以满足高级客户的需求,成为商业用户将享有更多的权益,欢迎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点击立即在线购买: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上一篇文章:Zoomla!逐浪CMS企业版
下一篇文章:Zoomla!逐浪CMS政府版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