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Zoomla!逐浪CMS企业版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0-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Zoomla!逐浪®CMS企业版由具备十年网站开发服务经验的华夏互联组建专业团队开发,与一些本土企业简单的网站堆砌不同,逐浪CMS从一开始就让企业的网络运营站在了全新的制高点的上。基于Microsoft SQL Server大型数据库的应用、满足企业海量数据的吞吐;丰富的二次开发接口、减少企业的重复投资;轻松易上手的特征,更让企业网站开发者爱不择手。
  多年来,逐浪CMS已经服务了近万家客户,他们已经走在了独立企业门户的前列,您还犹豫什么呢?!

 

面向用户:各企业单位
特征介绍:稳定高效、使用方便
开发理念:
作为长期服务于中国企业的网站内核系统服务商,逐浪CMS对企业应用有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
企业客户需要的是稳定的产品质量、及时的商业服务、最佳边际成本的开发应用、与企业理念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体系—无论软件产品本身有多卓越,都必须围绕这一重点来开展。通过逐浪CMS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网站或宣传布台,而是为企业注入全新的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基因,打造全新的品牌与传播理体系,推动企业的高效成长。
版本说明:逐浪CMS企业版,面向商业用户开发,企业购买此版本CMS后,不仅可以获得功能强大的逐浪CMS软件授权、配置开发,还可以获得我们的即时服务与上门培训,为企业的电子商务建设插上腾飞的翅膀。
商业授权:您可以通过逐浪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逐浪CMS,而不需要为此支付任何费用,同时逐浪官方论坛为您提供即时的技术支持与讨论服务。

逐浪CMS官方团队同时提供更加完善的商业授权服务以满足高级客户的需求,成为商业用户将享有更多的权益,欢迎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点击立即在线购买: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上一篇文章:Zoomla!逐浪CMS个人版
下一篇文章:Zoomla!逐浪CMS教育版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