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事--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微软阵营要逆天?谷歌宣布加入 .NET 基金会

作者:浪花 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浪花

博主:浪花
个人座右铭:似水的年华,谱写青春的歌曲,还有一起奋斗的同事,以及激情的浪花~!

20161117_114034_34.jpg

微软今天(2016年11月16日)在纽约举办其年度的Connect()开发者大会。.NET是其许多工作的核心,包括在开源方面,所以这并不奇怪,该活动还有几个以.NET为中心的公告。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中心围绕着.NET基金会,微软建立的开源组织指导.NET核心项目的未来发展。

正如 Google公司今天宣布的,谷歌现在是.NET基金会的成员了,当然微软也在技术指导小组。

Google产品经理Chris Sells更在官方博客进一步解释Google加入.NET阵营的理由,Chris 直言,.Net已是现在企业的关键元素之一,Google已有超过200项云端服务提供了.NET函数库,现在为了让.NET平台也能对Google基础架构提供第一级的支援,Google云端平台(GCP)团队,将加入.NET基金会的技术指导小组。

此外,三星正在将.NET引入其Tizen平台,该平台声称安装在5000万台设备上。Tizen应用于三星智能手表和电视中以及其他等等。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