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事--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逐浪首席架构师应邀请参加新时代、新征程—数字时代中职教育前景展望

作者:发哥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哥

博主:发哥
个人座右铭:建网站,选逐浪。 易上手,功能棒。 质量好,服务善。 高性能,最划算。

为配合国家关于职业教育的方针,响应江西省职业教育周和南昌市职业教育月的活动,由江西省区协链协会、江西省区块链行业协会举办,南昌先锋软件职业中专学校承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数字时代中职教育前景展望“论坛于2021年6月6日在先锋小镇举行。
逐浪软件作为应邀请企业,参加了论坛,并作为首席嘉宾,参加了“人工智能与数字时代的中职教育”分论坛,作主旨演讲。
演讲中,Zoomla!逐浪CMS首席架构师发哥介绍了18年立业成长经验、逐浪CMS的产品理念、“笨难朴丑”四字精神、逐浪字库项目成长过程,并剖析了当代IT行业的工匠精神以及立业之道,获得了参会嘉宾与领导的高度赞许。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