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技术--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Bootstrap维护者宣布停止v3版本的更新(附逐浪官方镜像)

作者:tudou土豆 发布时间:2016-10-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tudou土豆

博主:tudou土豆
个人座右铭: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土豆

原文作者:David Iffland


Bootstrap的维护者宣布,他们将停止维护这个流行框架的v3版本(当前版本)。

Bootstrap创建者Mark Otto在一个GitHub问题中表示,将停止Bootstrap v3相关的工作:

长话短说,v4已经耗时太久了。我知道,我们得努力腾出足够的时间,以便更快地处理打开的问题和PR。为了帮助达成这个目标,我要从v3相关的工作中腾出时间。这里,我概括了剩余的几个主要步骤,以便大家知道关于v4还有哪些工作要做。

Otto接着关闭了版本3所有的遗留问题,并表示“任何新的针对v3的修改都是不合规和反常的。”

这种情况有点罕见,因为版本3是该产品的当前版本。在下个版本发布并稳定之前,许多项目都不会停止支持当前版本。Bootstrap 4的第一个Alpha版本发布已经一年多,目前尚未达到Beta状态。Alpha 4是在2016年9月5日发布的。

任何有兼职工作的开发人员都知道,在全职工作的同时维护那样的项目有多么困难。开源开发,尤其还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项目,还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Otto对这一观点表示赞同,并提供了更多有关这一决定的背景信息:

我们之中从事Bootstrap开发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份全职工作。我不喜欢一开始就说这样的话,但我在GitHub的工作占据了我的大部分时间。维护一个大型代码库的两个版本出乎意外地繁重。一年多来,我们都在为此努力,但只是让我们进一步陷入了问题和PR的泥潭。为了推动项目向前发展,我们必须放弃些什么,而积极的v3开发就是我们放弃的东西。

对于这件事,两个社区的反应并不相同。在Reddit上,反应都是负面的。mpasteven评论说,“这可能导致一些人放弃这个框架,尤其是当管理层需要一切都有技术支持时。”

在GitHub上,讨论主要是围绕v3是否稳定、项目所有权和潜在的筹资方式等方面展开。

对于v3进一步的工作,Otto留下了一定的空间,但他终止了有关收费的话题:

V3将100%可用,而且稳定。澄清一下,我们去年已经很少维护v3,只接受关键修复和文档更新。对于Bootstrap,我们绝对没有收费计划。从来没有。



查看英文原文:Regular Maintenance for Bootstrap v3 Ends


点此获得逐浪CMS官方维护的BootstrapV3.3.7(最稳定版本),同时我们还提供了诸如奥森字体以及更多的工具体验,是最符合中国开发者的前端框架(逐浪CMS是中国首家引入BootStrap并将之成为行业标准的厂商):

http://code.z01.com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