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技术--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动易CMS编辑器上传漏洞的几点研究

作者:tudou土豆 发布时间:2010-09-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tudou土豆

博主:tudou土豆
个人座右铭: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土豆

动易CMS--曾经在ASP时代风靡流行的CMS,随着IE8的发布,逾发疲惫不堪。
针对网友的反映,我们进行了一一的测试。

首先,不支持图片上片,编辑器中的图片上传功能无法在IE8环境下使用。

作为一个网站内容管理系统,不支持内容编辑,实在是一个遗憾。

其次,系统编辑器中的图片采集功能由于采用了普通的everyone来宾权限进行采集,既不能保证图片的有效录入,也无安全性可言。
这也就是为什么近日有很多网友反馈使用动易CMS采集图片经常报错的原因,道理其实很简单:系统功能缺陷(事实上一个优秀的CMS在图片集集方面应该提供给用户是否存储到本地,且准确入库,否则将为网站管理带来无穷的麻烦)。--这个BUG远在动易2006版本中就有发现,只是一直没有解决,实在郁闷)

再者,不支持火狐Firefox等主流浏览器。
动易CMS由于其原生性的缺陷,一直无法有效的支持火狐等浏览器,其编辑器功能中大半在IE8中均是失效。

采用升级到逐浪CMS平台是解决此问题的有效方法,目前官方已经提供了升级工具,用户点击http://www.zoomla.cn/Content.aspx?ItemID=428下载《Zoomla!逐浪软件万能数据库转移程序》,完整无缝的迁移到功能强大、完全免费的Zoomla!逐浪CMS平台中,以满足功能的应用。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