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安的呼唤

锡安的呼唤 所登载的各卷书籍、音视频,都是神仆人房洪泽从神的启示而写的.内中解明了灵魂生命的道理,也指明了进入天国的门路.盼望各位访客肢体怀着一颗谦卑的心去读阅、聆听,必能使你从中得到生命的造就!

来啊,我们要向耶和华歌唱.向拯救我们的磐石欢呼.我们要来感谢他,用诗歌向他欢呼!


 点击查看大图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