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佳中国

创意中国的风采


尚美佳®中国一九九九年创立于深圳,涉及房地产前期策划、广告传播、媒介、公关、制作、营销咨询、销售代理等服务领域。在珠三角、长三角、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数百名员工服务于全国三十多个主流城市近五十家地产领袖品牌,操盘项目超过五佰余个,前期策划顾问总面积约两千万平米,代理物业总面积超过两千万平米,推广服务物业超过三千万平米。涵盖高端别墅、地标性豪宅、规模化经典大盘、个性化小公寓、投资型产权酒店、超大型商业shopping mall、城市商务办公楼、大型地块前期推广整合、旅游地产、城市招商包装整合等各种房地产形态。美佳®中国是中国住交会(CIHAF)年度服务商推介品牌,是最具专业规模的全国性房地产全程服务机构之一。
“尚美佳经纪”、“全力行地產”是尚美佳®中国旗下房地产顾问、经纪服务专业品牌,业务范围涵盖市场研究、咨询顾问、前期策划、营销代理等综合服务体系。公司秉持“发现价值•兑现梦想”的企业使命,以“持续系统的房地产整合解决之道”为企业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房地产市场服务的首选服务商。

尚美佳案例.jpg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