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宏信-中化集团旗下

为上市公司和大型国企提供服务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体量庞大、高速发展的中国经济为依托,专注于中国基础产业,并以金融及产业相结合的模式服务于产业中最具活力的企业的中国领先创新金融公司。秉承“金融+产业”的经营理念,远东宏信致力通过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业综合运营服务,为实现“汇聚全球资源、助力中国产业”的企业愿景努力前行。

成立20多年来,远东宏信已由一家单一金融服务机构逐步发展成为立足中国、放眼全球、致力于推动国民经济及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综合运营服务机构。远东宏信在医疗、教育、建设、电子信息、城市公用事业、包装、交通、工业装备等多个基础领域开展金融、投资、贸易、咨询和工程等一体化产业运营服务,创造性地将产业服务和金融资本融为一体,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以资源组织能力和资源增值能力相互匹配、协调发展为特征的企业运作优势。

远东宏信总部设在香港,在上海和天津设业务运营中心,并于北京、沈阳、济南、郑州、武汉、成都、重庆、长沙、深圳、西安、哈尔滨、厦门、昆明、合肥等多个中心城市设立办事机构,形成了辐射全国的客户服务网络。在海内外,远东宏信设立了金融服务、产业投资、医院投资及运营、设备运营服务、高端教育、贸易经纪、管理咨询、工程服务等多个专业化的经营平台。

2011年3月30日,远东宏信正式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远东宏信案例.jpg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