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铁道勘察设计院

大型国企亲睐我们的软件


铁道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工程测绘、工程实验为一体的以铁路勘察设计为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勘察设计企业,是经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批准,由原新疆铁道勘察设计院依法整体改制设立,以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相对控股的有限公司。1995年在全行业率先通过中国船级社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9年取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持有工程设计铁道行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市政公用行业轨道交通工程甲级,工程勘察甲级,工程咨询铁路、建筑、水文地质、工程测量、岩土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专业甲级,工程设计市政公用行业、公路工程乙级,国家乙级测绘资格,国家计量(实验室)资质,国家特种设备(压力管道)设计资质。是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中国铁道勘察设计协会等知名组织的会员单位。

设计院案案例.jpg

关于Zoomla!逐浪CMS:

建网站,选逐浪。易上手,功能棒。质量好,服务善。高性能,最划算。
国内领先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团队十多年孜孜不倦的专注于WEB研发,提供从网站、门户、OA到全生产力平台软件支持,卓越的移动功能,微信、Web App支持、路由技术、MVC架构以及前卫的x64位架构大数据内核,我们只做具备可二次开发性、鲁棒的软件系统。脚比路更长、全技术无销售的体制,保证了软件品质,并提供了从云计算、域名、知识产权、数据挖掘、数字呈现以及字体字库全生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