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如何将逐浪CMS从旧版本升到最新(升级步骤)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11-0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有不少Zoomla!逐浪CMS的老朋友,在下载新版本并要进行升级时,总是迷惑,不知如何将旧版本升到最新版本。

这里我们开始一个详细的图文教程。

1、首先,您必须获得最新的Zoomla!逐浪CMS程序,解压开文件包后,一般会看到两个部份:主程序和升级工具。

他们的格式可能如下:

其中PrecompiledWeb为主程序包,而UpdateTool显然是升级工具了。

2、在任何升级与调整操作前,我们要求建议您做的是将原站点数据进行备份,备份部份包括网站文件和数据库两个部份,数据库备份需要通过企业管理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来连接创建,如果您是虚拟主机用户,可以请求主机商给予支持(有资质的空间商如华夏互联www.hx008.cn24小时提供备份与还原操作)。

3、如果您仅仅是升级,需要注意的是Config下的Site.config 是站点配置信息文件,您不需要用新的覆盖,可能会丢失网站名称、风格路径、版权信息等。

ConnectionStrings.config文件是数据库连接文件,如果没有特殊版本说明,也不必要覆盖,否则需要重设连接,徒增麻烦。

skin、Template目录分别是风格和数据目录,也不必要覆盖。

其它目前则可以直接上传覆盖更新。

4、进入UpdateTool文件夹,启动升级工具,如下界面:

分别配置数据库版本、数据源地址、数据库名称、用户名、数据库口令,点击“开始升级”执行升级。

5、升级完成后,将config/AppSettings.config中的:

  <add key="Installed" value="false" />
 

改为
  <add key="Installed" value="true" />

到此,升级完成。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上一篇文章:如何迁移逐浪CMS站点
下一篇文章:如何变更数据库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