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事--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环保探源-逐浪CMS环保越野团精彩撷影

作者:我爱小白鼠 发布时间:2010-09-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我爱小白鼠

博主:我爱小白鼠
个人座右铭:我是一只经过改良的小老鼠,用心去做,用心去想!!!

洪崖丹井聆天籁,赣江两岸观新景。

--当我们一行人骑上越野自行车,向着理想中的绿地、青山、碧水行进的时候,我们如同投入母亲的怀胞,感受大自然的恩赐与博大。

“逐浪软件环保越野团”是我们这个组织的名字,更是我们对青山绿水许下的承诺,一行人骑着自行车,带着欢笑,迎风出发。

第一站是位于新建的“小平小道",“小平小道”座落在江西省新建县望城镇省庄村境内,原名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是伟人邓小平同志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期间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也是小平同志设计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思想的萌芽地。

这是一条蜿蜒曲折、长满杂草的田间小道,一头连着新建县拖拉机配件修造厂,一头连着南昌步兵学校。从1969年10月到1973年2月,在这条长1.5公里的小道上,邓小平走了三年零四个月。所以直到今天,人们仍把这条小道称做“小平小道”。

你能想象得出吗?一个身居高位的中央领导,突然有一天,被“发配”到这样一个地方。每天早晨,都得顺着这条小道,到工厂去报到。

你能想象得出吗?一个65岁的老人,被安排在这家工厂里做钳工,天天都要在别人的监视之下,和钳子、扳手打交道。

你能想象得出吗?三年零四个月,也就是1200多天里,不知明天,难料未来,只能老老实实的接受“劳动改造”。

如同我们华夏互联主张的”脚比路更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给我们的启发时:人定胜天、路是走出来的!

下图:“行军图”

 

 

 

这次环保越野是南昌公司”蓄谋已久“的计划,公司同事报名十分踊跃,同时还有我们的贵宾客户和朋友们,一行二十多人浩瀚出发,整个过程都是遵循绿色出行的原则。

队伍分成家庭组、美女组、野兽组三个组,三路齐发,奔向活动第一站:湾里“中国生态第一漂”紫清山漂流。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长途自行车跋涉,三个组的人员成功会师湾里,草草用过午餐后,向漂流源头进发。

一路的欢歌、

漂流的欢快、

亲水的愉悦、

团队协同的激情、

还有山中的美景,

构成了最靓丽的风景线

下图:漂流后的开心合影

 

胜利是属于勇士的。

而行者是从无止境的。

当夜晚降临,

宿营地的篝火燃烧起来,

还有烧烤的美味、

自带白酒的飘香,

充满我们的山野时,

整个团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虽然在晚上的会合中,

两个团队遇到了意外,

未能成功会师,

但经过多番努力,

终于成功在湾里水源地--乌井水库旁的山脚下扎寨。

不用说当晚宿营野外的激动人心,

不用说次日清晨的空气心旷神怡,

不用说直接饮用山泉的润喉提神,

不用说自助烧烤的美味飘香,

勇士们的壮举和欢声将永远留在那静谧的山谷……

下图:营地一角

 

还有第二天的古寺游,洪崖丹井采风,南昌大桥看新景。

赣江边上吹来的习习凉风,

正是逐浪软件人的前进号角,

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为新的征程而奋斗!

 

下图:赣江桥上的一组合影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