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事--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Zoomla!逐浪CMS5.0功能播报之一:随心锁更加安全

作者:我爱小白鼠 发布时间:2010-09-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我爱小白鼠

博主:我爱小白鼠
个人座右铭:我是一只经过改良的小老鼠,用心去做,用心去想!!!

Zoomla!逐浪CMS5.0的研发正酣,我们送上前线的战报。

从所周知,卓越的Zoomla!逐浪CMS产品的定位始终是:功能性、易用性、面向开发、面向商业智能展开。给客户带来功能强大,使用简捷方便的体验始终是我们的追求。

而5.0中,对于用户的细节关怀与安全方面的体验,则是体现在每一个微小的设计不哪。

体验过逐浪的用户都知道逐浪后台的强大之处,而且那随心所欲的百变桌面,使用户都可以轻松选择自己喜爱的UI界面。

为了让广大用户能在使用逐浪过程中的感受到更多的安全性,在5.0版本中,对后台界面进行了安全的管理,给界面加上了一把黄金锁,用户在长久离开电脑边时,不要再担心自己网站后台会因为疏忽而照成不必要是损失,保证了成果的安全性!

进入后台,在全新UI的右上角位置,可以看到一把金黄色的随心锁,它代表着网站安全系数的上升,也凝聚着逐浪对每一个用户者的关心,时刻把用户的体验当做逐浪的追求!

点击随心索后,出现简约而大气的解锁界面:

快捷键是对用户的又一大体验,在繁忙工作中,减少对硬件的操作是最大化的利用时间,很多时候在使用电脑时都会操作快捷键,Zoomla CMS5.0版本中,黄金锁也增加快捷键功能,按Alt+Q锁定屏幕,为随心索增添色彩!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