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事--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上海新天地一日游

作者:我爱小白鼠 发布时间:2010-10-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我爱小白鼠

博主:我爱小白鼠
个人座右铭:我是一只经过改良的小老鼠,用心去做,用心去想!!!

要问上海哪里最有海派气息,外地人推崇外滩,事实上最有特色的是新天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与同事一起出游,别有一番风味。我们的第一站就是有名上海新天地,一个具有上海历史文化风貌的都市旅游景点。

当明媚的阳光倾泻而下,石库门在此依然沉静凝重着。看到古今建筑,尤其是海派特色建筑石库门,感受新中国新旧生活,站立在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前,感受着当时革命人士的风采。也就是在此,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

继续往前,展示了从旧时代向新时代的跃进,展示了中西融合的完美画面。   

那些画廊,服装店,主题餐厅,咖啡酒吧,却又给石库门注了新的生命力。

门里是现代且时尚的装修风格与生活,门外却是石库门那风情万种的弄堂,就这样,一步之遥,却又恍若隔世......惊讶于中西文化在这里碰撞着,却又合谐着。

闻着香醇,漫着小步,在时尚而典雅的新天地走过,看着不同种族人洋溢着幸福快乐的表情,心底深上一丝温暖,在繁忙的工作中,体验这样优美的风情,让自己变的更加轻松。

都说新天地前面的太平桥公园是上海市内最大的人工湖绿地,许多演出在这里举办。而且有不断的新人在此结合,留下恋人间最幸福的一刻。今天这个好日子,不知和同事们能否见到这一幕温馨场景。

远远望去,湖上那高高的喷泉,美丽壮观,忍不住留上自己的帅哥靓照,在此也秀秀。

看着这三人组合相片,你一定会说是我们经过电脑处理的相片吧,不是的,这是上海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员工生活而配备的高级全景相机,能捕捉连续清晰画面,展示最真实照片

玩动着全景相机,捕捉完美画面,声声欢笑声从后面传来,不远处熙熙攘攘的一群人为着一对穿着婚纱和礼服的年轻人,摄影师不断的舞动各种着镜头,拍下这对新人美好的回忆,新郎和新娘脸上洋溢的幸福,让人觉得世界是多么美好。

同事们也不忘在这美好场景秀上一番

鲜花烂漫,快乐的回忆,永恒的记忆!逐浪软件上海同事新天地一游!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