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逐浪云管家(FileZilla Server智能助手)使用帮助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16 来源:佚名 点击数:

逐浪云管家(FileZilla Server智能助手)是逐浪官方团队出品的一款基于windows环境的主机管理软件。

通过此软件可实现功能:

1、FTP的智能管理。

2、智能关停IIS站点。

3、站点信息备注

4、智能脚本支持。


使用此软件需要最低环境:

win2008 x64。


1、解压软件后,您首要安装的是:Visual Studio c++ 2012-201

image.png


2、安装完成后,再安装:FileZilla_Server_cn-0_9_46中文版.exe,安装完成后,您应该创建一个基础用户组,如:other,权限留空-即不提供任何权限。有了基础用户组,才能进行管理。

3、您还要部署SQL SERVER,创建数据库,执行config/sql.txt,创建基本表。

4、定义Config/global.config文件,将数据库的链接、配置。

5、启动云管家软件即可使用。



image.png


image.png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