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微信开发中清理微信浏览器网页缓存的办法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8-20 来源:佚名 点击数:

微信开发是件非常蛋疼的事情,微信网页的缓存是更加蛋疼的东西,今天遇到的问题:一个页面在web开发工具上可以正常授权并获取到openid,放在手机上就死活不行,网上找来的办法如下:

  1. 使用微信内置的浏览器打开“debugx5.qq.com”清理

  2. 使用微信内置的浏览器打开“http://debugtbs.qq.com”重新安装tbs内核

  3. 退出微信账号重新登陆

  4. 安卓手机进入应用管理删除微信缓存

  5. 取关公众号再重新关注

  6. 清空公众号内容

  7. URL上加参数

  8. 退出微信账号重新登陆

  9. 清理微信后台

  10. 重启手机

  11. 在js文件里加$.ajaxSetup({cache:false});

  12. header里加no-cache等代码

以上办法我都试过,都没用,就差点重装微信了。 
最后找到的解决办法如下: 
微信-我的-设置-通用-微信存储空间,等这个页面的进度走完,什么都不要点,返回重新进网页,终于可以授权登陆了! 


如果是用逐浪CMS做开发,其实有更简单的方法,则只要进入后台-标签,找到“前端样式版本号”标签,修改一下ID,保存,则CSS等缓存就同步更新了。

1.jpg

2.jpg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