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Win10无法打开此计算机上的组策略对象怎么办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11-30 来源:佚名 点击数:

前两天想编辑Windows10的组策略,可是在打开的时候,却提示“无法打开此计算机上的组策略对象”,无法打开组策略,这是怎么回事呢?经过两天的研究,最后发现了修复这个错误的方法,下面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我们先来看一下打开组策略编辑器的时候的错误提示如下图

1.jpg



关闭刚才的错误提示,进入电脑上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然后点击窗口上的查看标签

2.jpg


接着点击工具栏上的“选项”按钮

3.jpg


在打开的文件夹选项窗口中,点击中间的“查看”标签

5.jpg



在打开的页面中,去掉“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推荐)”前的复选,同时点击隐藏文件和文件夹菜单下选择“显示隐藏的谁的、文件夹和驱动器”一项

1.jpg


点击确定按钮后,会弹出一个警告信息,不用管它,直接点击“是”按钮即可。


image.png




这是在System32文件夹下找到GroupPolicy文件夹,该文件夹是隐藏的,如果没有该文件夹,请手动建立一个,如果有的话,双击打开该文件夹


2.jpg


在新打开的文件夹中找一下是否有Machine文件夹,如果没有的话,同样需手工建立一个,如果有,把该文件夹改一下名,如修改为Machine2

3.jpg


这时再运行注册表编辑器,就会发现能够正常打开Windows10的注册表编辑器或者组策略管理器了,可能有少量配置会恢复为windows初始状态,你需要重新配置一下就好了。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