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在win2012下部署安装.NET4.0(4.5)框架以支持逐浪CMS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3-12-2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提示:最新的Zoomla!逐浪CSM2 X1.4采用了更高性能的dotNET4.0框架,如果您是在win7、vista、windows 2008以及windows2003等上安装,则需要点击这里进行独立部署。

如果您是采用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2012以及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则可以直接在系统中配置相应框架,本文即对此展开。


本教程分别针对windows 8和windows2012展开。

 

在windows 2012中,点击服务器管理器,如下界面:



点击“添加角色和功能”-选择本地服务器,选择“WEB服务器IIS”,如下图所示:



点击下一步,我们看到.net4.5架构已经作为windows 2012的一部份存在(.net4.5是.net4.0的升级架构,也就是说.net4.5包含了4.0),直接点击下一步安装:


针对IIS服务,安装步骤会有一个程序选择项,我们需要在这里勾选.net4.5程序支持,如下图所示:

点击进行安装即可完成。



在windows 8中,点击资源管理器-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进入asp.net4.5(含4.0)的安装。


在选择了"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后,点击“+”号,进入“应用程序开发功能”子项,选择asp.net4.5,即可完成安装。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