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OA办公系统获国家著作版权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9-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5日:国内首家集成MSSQL与Oralce两大数据库高端逐浪CMS正式领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成为保障软件权利的有力武器。
    Zoomla!逐浪CMS作为华夏互联旗下主力研发平台、华中地区领先的CMS内核软件系统、独具上海+南昌两大研发中心的大型WEB系统开发服务商,经过多年的运营,始终扎根基础、潜心底层技术,引领国内.net平台下开发的潮流,赢得了高端客户的认同。多年来服务客户包括政府、军工、教育、企业及世界五百强外资企业,其八大原创内核、强大功能,深受客户好评。
    目前Zoomla!逐浪CMS已经具备自由内容管理、高效OA办公,独具SNS、无限节点、集成办公、三维全景、3D、FLEX仿真等多项技术,是国内高端CMS的典范,引领行业成长。未来,我们将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最优的功能应用、为企业提供最卓越的系统服务、为开发者提供最开放的应用平台,精心打造世界级CMS,带动国内CMS与互联网行业的成长。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